航天科工助力宁夏回族自治区“户户通”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9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068基地湖南航天卫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宁夏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户户通”工程任务,荣获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颁发的宁夏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户户通”工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国偏远农村地区看电视难的问题一直非常突出。去年12月,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宁夏广播电影电视局在银川进行了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户户通”工程项目的招标,正式拉开了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户户通”工程项目的帷幕。

  经过激烈的竞争,湖南航天卫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24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夺得第一包,中标总数为95099套,总金额4231万元。

  中标后,公司上下客服供货时间紧迫、主要器件厂家供货不足、春节期间物流不畅、工程实施难度大等困难,经过70多天连续奋战,获得了总体供货进度第一、安装进度第一的好成绩。截至今年2月18日,该公司共开通用户95350户,超额完成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和宁夏广播电影电视局交给的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