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中建(北京)仓储有限责任公司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05

  3月16日,五矿中建(北京)仓储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大兴区的京南物流基地内开业。同日,河北钢铁集团建材专卖场正式进驻五矿中建(北京)仓储有限责任公司仓库。

  作为专业的仓储物流公司,五矿中建(北京)仓储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所属五矿钢铁流通与中建一局合资成立。这是中国五矿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在强化物流仓储管理水平方面的有益探索,也是中国五矿和中国建筑两家央企在创新经营模式、盘活国有资产、完善供应链条上的重大举措,通过强强联手为我国钢贸流通领域供应链上中下游的合作提供了全新的方式。

  通过成立专业的仓储物流公司,中国五矿能够为上下游的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有利于增强货物安全,并提升服务能力,有效降低物流成本。

  河北钢铁集团建材专卖场于当天正式入驻五矿中建(北京)仓储有限责任公司仓库。五矿中建(北京)仓储有限责任公司钢材市场的规模水平和发展潜力,获得了河北钢铁集团的认可,成为了2012年度唯一一家获得了河北钢铁集团建材专卖场资格的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