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总包张家港西马克冶金设备制造厂试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09

  4月5日获悉,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西马克(SMS)冶金设备制造厂工程开始试生产。

  该工程位于江苏张家港经济开发区,为西马克在华投资最大的冶金设备制造厂,由中冶华天总承包建设,负责工程设计、施工、设备安装和内部装修工程的全过程,是真正的“交钥匙”工程。目前,中冶华天总包项目部正在配合业主方进行试生产和工程竣工验收。

  德国西马克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冶炼、轧制技术研发和设备制造商。据介绍,该工程投产后将是西马克在德国本土之外的最大生产基地,并成为服务于中国及亚洲地区的总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