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武汉乙烯56个主项全部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2

  4月1日,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武汉乙烯工程56个主项中最后一项——灰渣场开工建设。至此,武汉乙烯工程56个主项已全部开工。

  作为湖北省1号工程、中国石化在建的最大工程,武汉乙烯建成后,将推动中部崛起,优化我国石油石化产品布局,提高石化产业整体实力。工程计划今年底建成,明年一季度开工。

  这项工程共有56个主项。工程自2008年8月28日开工以来,经过建设者两年多的辛苦努力,其中7个主项已成功实现中间交接,5个主项进入“三查四定”整改消缺阶段。

  目前,工程总体进度完成77.28%。其中,设计进度完成97.60%,采购进度完成86.05%,施工进度完成75.51%,工程进度处于受控状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