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签订安徽来安汊河污水处理BOT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6

  4月12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汊河污水处理BOT项目合同。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省级经济开发区——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设计日处理污水4万立方米,服务区域11平方公里,计划分三期实施,由中冶华天按照BOT模式投资建设并运营管理。其中一期工程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采用预处理+A2/O生物池+紫外消毒工艺,污泥处理采用带式浓缩脱水一体机,出水达到一级B标准。同时,该项目也是中冶华天继来安县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后,在当地承接的又一市政污水处理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于2012年6月开工建设,2013年8月投产。其建成后能明显改善万庄大沟及滁河的环境,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改善投资环境,为汊河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同时,对减轻长江污染状况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