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设计世界首条Φ508高等级无缝钢管生产线出管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4

  4月20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设计、部分设备供货及施工管理的江苏天淮钢管有限公司Φ508无缝钢管项目关键设备——全球最大口径穿孔机热试成功,顺利轧制出首根空心毛管。

  江苏天淮钢管有限公司Φ508无缝钢管项目为全球最大口径的无缝钢管项目,选用了代表当今最先进水平的锥形辊穿孔机,采用穿孔机顶杆循环的方式,通过顶杆横移小车及辊道等实现顶杆及顶头的循环,实现了顶头的内水冷,增加了顶头的冷却效果,延长了顶头的使用寿命,确保了毛管尺寸精度的稳定。

  该项目于2010年6月正式开工,计划于2012年5月底全面投产。该穿孔机是508钢管生产线的核心设备,由世界顶尖钢铁联合企业德国西马克梅尔公司生产,穿孔机的成功热试为项目按计划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