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天津公司加快推动城市配电网示范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5

  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在城市配电网示范工程建设工作中,抢抓试点先行机遇,确保在配电网示范建设上的领先优势。

  国家电网公司把天津城南公司确定为六家试点单位之一,先行开展重点城市核心区配电网示范工程建设。天津公司给予高度重视,把此项工程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国家电网公司主管部门对天津公司配电网示范工程建设寄予很大期望。各参建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加快城市配电网示范工程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协同配合,科学高效推进,努力创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示范工程。

  国家电网公司对示范工程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技术标准要高,为技术整合、生产运营和应用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实施计划要周密,科学安排节点进度,及时解决勘察、施工、系统等建设过程中的瓶颈问题,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三是要严把现场安全关口,加强危险源点分析,切实做好作业现场安全保障措施。四是要注重做好阶段总结,为配电网建设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