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天津小王庄安置工程一期主体结构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6

  4月23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市滨海新区小王庄示范镇安置区住宅工程一期前期12栋工程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小王庄示范镇工程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小王庄镇渡口村,是天津市以宅基地换房方式建设示范小城镇试点工程之一,是天津市委利用小王庄镇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交通优势,统一规划,精心部署,全心打造的天津市又一惠民利民工程。该工程总建筑面积52.41万平方米,预计解决1.4万人、5058套住房问题。其中,中国二十冶集团承建其一期一号地、三号地、五号地16栋高层,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中国二十冶集团始终秉承“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施工前充分准备,精心选择施工队伍及材料供应商,施工过程中管理人员深扎施工一线,实施样板引路制度,把握质量就是生命管理理念,克服各种施工难点,以优质的工程质量保障工程顺利完成任务,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业主,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