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马来西亚输变电线路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8

  4月24日,马来西亚巴贡-斯米拉胶275千伏输电线路工程B标工程顺利通过业主验收,标志着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马来西亚巴贡-斯米拉胶275千伏架空输变电线路工程全面顺利竣工。

  巴贡—斯米拉胶275千伏输电线路工程线路全长为267.1公里,其中双回路四分裂输电线路219.6公里、双回路二分裂输电线路47.5公里;共有塔架727基,其中A标367基、B标360基。

  A标和B标工程分别于2008年9月和2010年1月开工,共历时43个月。在这一过程中,中国水电全体建设者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热带雨林高温多雨、沼泽丛林沟壑纵横等复杂地质条件对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深化科学管理、精心设计、精心组织施工,各节点目标都按合同要求按期完成,确保了有“马来西亚三峡”之称的巴贡水电站电力的及时送出,树立了中国水电诚信履约的良好企业形象。

  巴贡—斯米拉胶 275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地处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境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