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准池铁路朔州隧道施工用35KV高压电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8

  近日,纵贯全隧6个洞口的施工用35KV高压电全线贯通并接网送电,为神华准池铁路朔州隧道快速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朔州隧道进口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白堂乡,出口位于朔城区利民镇,35KV高压电跨越2个乡镇9个自然村管辖地,横穿海拔2147.2米的龙霸山,线路穿越国有林区和地方封山移民植被带,架线工程易常困难,几乎无路可走,高压线路通过风电能集中区域,常年风力在6~8级以上,每一根电杆都是用人力从河沟抬上山顶,去年冬天项目部一进场就把施工用电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首先采用自发电和10KV农用电配合解决进洞施工用电,35KV高压电采取逐节架通分段送电的办法解决。进口、1号斜井、2号斜井在2月19日接驳送电,3号斜井4月16日接驳送电, 5号斜井、出口4月28日接驳送电,并全隧贯通,致使11299m的朔州隧道有了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