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设计的西关什字110千伏变电站正式带电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7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甘肃电力设计院负责设计的西关什字110千伏变电站,近日正式带电运行。工程的投运使兰州市西关什字黄金商业圈电网得到进一步加强和优化,提高了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该工程也成为在繁华中心城区进行电网升级的样板工程。

  该工程包括一座110千伏变电站,地下电缆、隧道及相应的路面线路工程,其中电缆隧道全长5千米,总造价2亿多元。工程地处兰州市中心区的西关什字黄金地带,毗邻省、市党政机关,商场、酒店、写字楼星罗棋布,是甘肃省、兰州市的重点工程和政治工程。对此,中国能建甘肃院大胆创新、强化管理,“浅埋暗挖”作为新技术在工程中首次成功应用,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甘肃院同时切实强化现场服务,工地代表始终在工程现场积极配合,保证了施工的顺利进行。目前,变电站及全段电缆隧道带电运行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