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大唐国际青铜峡风电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8

  5月15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宁夏大唐国际青铜峡48兆瓦风电工程正式开工。江苏电建三公司表示,将以“严格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成熟精湛的施工工艺,在业主的指导下,共同努力,把青铜峡48兆瓦风电工程建成国内一流的精品工程、大唐国际的风电示范工程。

  宁夏大唐国际青铜峡48兆瓦风电工程位于宁夏青铜峡市大坝电厂西南2公里处的沙石墩山上,东邻包兰铁路,西邻S201省道。拟建24台、单机容量2兆瓦、总容量为48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并建设110千伏升压站一座。江苏电建三公司承担风电场风机及箱变基础施工、箱变、风机、塔筒吊装、风电场接地、升压站建安(含电气试验)施工。

  青铜峡48兆瓦风电工程是大唐国际在青铜峡地区的第一个风电项目,也是江苏电建三公司与大唐国际首次合作的风电建设项目。该公司在接到业主进场通知后,立即抽调相关管理、技术骨干成立工程项目部,仅用十天时间,就完成了项目部办公区及生活区临建的搭设及相关施工机械、工器具、施工作业人员的进场工作,工程基础已开始施工。工程预计10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