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景泰乾丰风电场实现25台机组全部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30

  5月27日13时18分,随着最后1台风机并入电网,大唐景泰乾丰风电场实现了25台风机全部投产发电的目标。
 

  大唐景泰乾丰风电场是大唐甘肃发电公司在甘肃省开发建设的第6个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95万千瓦。该风电场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向甘肃电网输送9000余万千瓦时绿色清洁电力,节约标准煤3.0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2万吨。
 

  2012年以来,大唐甘肃发电公司紧紧围绕“管理提升年”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安全质量管理为基础,以造价管理为核心,以创建优质工程和文明样板工地为目标,对标一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积极克服征地困难、资金短缺、天气恶劣等重重困难,组织各参建单位全力以赴,不断提升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水平,经过艰苦努力,终于如期实现了景泰乾丰风电场投产发电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