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特洛伊茨克电站工程10号机组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6

  6月1日,由中国能建黑龙江省火电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特洛伊茨克1×660兆瓦电站工程10号机组锅炉第一榀钢结构柱子轻轻竖起,稳稳地落在基础上,该工程安装工作正式展开。

  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与俄罗斯石英公司签订特洛伊茨克1×660兆瓦电站项目承建合同后,积极组织,科学安排,精益求精,克服了签证、设备、图纸滞后以自然环境的制约等因素,完成了该工程的锅炉和汽机厂房土建基础出零米的节点工期,创造条件进行锅炉钢架吊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