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长安铃木第二工厂正式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1

  近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产能扩建项目(第二工厂)在重庆市巴南区正式奠基。近年来,长安铃木快速发展,全系产品销量不断提升,继2010年产销突破20万辆,2011年达到22万辆。为满足长安铃木后续全新车型的生产和产能的提升,在兵器装备集团和重庆市各级政府的共同努力下,长安铃木第二工厂项目于2011年11月16日正式签约落户重庆巴南经济园区。长安铃木第二工厂项目位于巴南经济园区天明汽摩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34.7万平方米,距现有工厂500米。项目秉承长安铃木“小少轻短美”建厂方针,以建成国内一流的绿色工厂为目标,打造科技领先、节能环保的整车四大工艺生产线。

  按照长安铃木五年战略规划,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步投资总额23亿元,设计产能10万辆/年,拟引进铃木全球同步开发的两款全新车型,完善从A级到B级的产品布局。2013年底新工厂将正式推出首款新车,新车型将秉承铃木汽车经济节能的传统造车理念,对舒适、安全、操控性能进行全面升级,领先国内同级别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