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酒泉首座示范风场风机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5

  6月13日,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吊装顺利完成,由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公司承建的甘肃酒泉千万千瓦风电基地首座3000千瓦示范风场风机吊装工程圆满完成。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在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承建了瓜州、桥湾、玉门、嘉峪关光伏等4个项目,机组容量超过40万千瓦。 

  甘肃华电玉门黑崖子西风电场4.9万千瓦工程(简称“黑崖子西风电场”)位于甘肃省酒泉地区玉门镇西南约24公里处的戈壁滩上,面积约10平方公里。场址区南部紧靠祁连山脉。工程计划安装15台单机容量3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湘电风能公司生产的2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总装机容量4.9万千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