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设计的杭州市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8

  6月12日,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华东勘测设计院承担设计的杭州市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石德立交南-清江路立交)正式开工建设。

  杭州市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范围从石德立交南至清江路立交,是杭州市“三纵五横”快速路网系统中的“一纵”秋石快速路重要组成部分。三期工程长约6.2km,采用高架双向6车道方案,标准段宽25米,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工程总投资约29.6亿元,建设总工期两年。

  秋石快速路三期的开工建设,将使杭州新添一条南北向快速路,将有效缓解目前中河高架路交通拥堵,解除钱江三桥北岸的交通梗阻,形成顺畅的城市快速主通道。本工程对城市东扩、特别杭州市钱江新城开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本项目承接充分体现了华东院在交通与市政业务领域的多专业、高集成综合能力和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