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天津滨海新区海景大道南延线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1

  6月16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交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滨海新区海景大道南延线工程正式通车。

  该工程位于天津市大港区和塘沽区交界处,起点与轻纺大道相连,终点与北穿港路相接,工程总长8.9公里。其中,桥涵构筑物有一座60米中桥,一座长1454米的独流减河特大桥,道路沿线还布置了两座小桥、四座箱涵及两座圆管涵。

  海景大道南延线规划为城市主干道,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实施,双向四车道。道路的通车,与相邻的北穿港路、轻纺大道组合成为滨海大港辖区段新的城市快速交通网,不仅保证了滨海新区独流减河两岸数十万群众的安全出行、稳定和谐,而且实现了大港南部港区抵达滨海塘沽核心区30分钟快速交通运输,将滨海新区南部港口开发区和塘沽核心区有机的连成整体,实现了滨海新区几个开发区的快速交通联络。

  施工中,面对滨海盐碱腐蚀性施工环境,施工技术人员认真研究施工方案,投入了大量施工科研攻关力量。桥梁施工采用了预应力高性能混凝土技术,路基施工采用反压护道、复合土工织物特殊路基处理等先进的实用施工技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