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白银风电二期工程首台风电机组吊装完成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1

  2012年6月16日,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首台风机吊装完成,工程施工由土建施工阶段正式进入机电安装阶段。

  国投白银风电二期工程装机规模49.5兆瓦,安装33台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工程自2011年10月29日开工以来,解决了Ⅳ级自重大厚度失陷性黄土地基处理的技术难题,克服道路崎岖复杂、风机安装场地狭窄、征地协调难度大、夏季炎热酷暑、冬季雨雪低温等困难,按期完成了董事会确定的工程里程碑计划。

  国投白银风电将一如既往按照工程建设管理规范进行精细管理、严格把关,确保完成2012年全部机组投产发电,力争使二期工程安全、质量、投资、进度、环保各项环节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