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溪洛渡大坝工程混凝土日浇筑7958方再创高产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1

  6月15日,中国电建所属水电八局在溪洛渡大坝混凝土浇筑施工中,日产量达到7958方,这是大坝仓面浇筑面积逐步减小,复杂部位增多、施工组织难度增大后,通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在国内同等条件下创造的又一施工新纪录。至此,溪洛渡大坝工程6月份已完成混凝土浇筑13.2万方,年度累计浇筑93.4万方,最高坝段25号仓已浇筑至557米高程,最低坝段14号、15号仓面已浇筑至521米高程。

  今年5月份以来,溪洛渡大坝进入高温雨季阶段,大坝泄洪深孔进入脱开区施工、结构复杂、钢筋量大,备仓时间长,而且无法实现机械化振捣,再加上农忙季节劳务工返乡人力资源不足等诸多因素,施工面临着极大制约和困难。面对诸多不利因素,水电八局施工局通过采取加强劳动组织,人力资源实行统一调配,合理安排机械设备检修等多项措施;同时,严格执行夜班领导值班制度,加强对夜班的管理和监督,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轮流上工地值班,督促和协调处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力地推动施工生产;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混凝土浇筑多次日产量多次超过7000方,继续保持了大坝混凝土浇筑高强度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