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总承包亚洲最大槽式太阳能—燃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5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北院与宁夏盐池哈纳斯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宁夏盐池哈纳斯高沙窝槽式太阳能—燃气联合循环电站工程总承包合同》。这是该公司与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签订1000兆瓦风电场总承包合同之后签订的又一个大型新能源项目总承包合同。

  槽式太阳能—燃气联合循环电站的建设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槽式太阳能—燃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宁夏盐池哈纳斯高沙窝槽式太阳能—燃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将槽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与燃气轮机发电系统相结合,以优化能源利用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此项技术目前在国际上亦处于领先地位。

  该总承包合同的签订标志着该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是中国能建总承包实力的有力展示。它标志着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北院与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在开发西部新能源展开了广泛、深入和持久的合作,为推动西部能源转型和中国能建实现做强做优做大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