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煤炭集团运距最长工作面完成安装调试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7

  6月24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运距最长的工作面在上湾煤矿完成安装调试。该工作面用时8天零一个小班,比原计划提前2天完成。

  上湾煤矿1-2上301工作面,从井口到工作面的运输距离为20公里,是目前神东运距最长的工作面。运距长、运输路线复杂是本次安装面临的最大困难。在安装过程中,该矿用生产指挥车带警灯为特种车运输设备带路、开路,有效保证了运输路线的畅通和安全;生产服务中心合理安排车辆,采取特种车接力的方式运输设备,一组车从地面运到中途,另一组车从中途运到工作面,这样减少了车辆重载情况下的运距和时间,有效减少了车辆故障,保证了车辆的正常运行。 

  该矿1-2上301工作面长234.8米,推进长度2024.7米,安装的设备有140台液压支架,刮板运输机、转载机、破碎机、采煤机、自移机尾各一部,另外还有通讯系统、照明系统和排水系统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