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东方设计榆钢灾后重建110万吨棒材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8

  6月26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东方控股有限公司设计的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榆钢”)支持地震灾区恢复重建项目110万吨棒材生产线热试成功,进入试生产阶段。

  榆钢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境内,是由酒钢全额投资兴建的钢铁联合企业,是酒钢集团三大生产基地之一。项目包括综合料场、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及配套公辅系统,由中冶东方负责总体设计,其中的煤气柜和污水处理工程由中冶东方总承包。

  此次投产的年产110万吨棒材生产线,主要生产碳素结构钢、低合金钢等高强度带肋钢筋,产品规格Φ12~40毫米。在设计过程中,中冶东方秉承“成熟、可靠、先进、实用、经济”的设计原则,使轧线总体工艺装备水平达到国内同类型生产线的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