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承建武汉地铁2号线一期通信传输系统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9

  6月19日,由中国通号上海公司承担的武汉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通信传输系统全线开通。这标志着2号线一期工程各设备系统专业具备了联调联试的条件,为保证总体工期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系统由中国通号上海第九分公司负责施工安装,系统采用MSTP(内嵌RPR)系统方案,主要承载地铁内部各系统业务,为其他通信子系统和门禁、综合监控、自动售检票、乘客信息、防灾报警、信息网络等系统提供可靠、冗余、可重构、灵活的信息传输及交换通道。它的全线开通,为视频监控、综合监控、乘客信息、AFC等系统的开通提供先行条件。

  第九分公司在开通传输系统前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反复研究探讨了开通方案以及应对措施,群策群力克服了除湿、防尘等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了开通任务。

  目前,武汉地铁2号线一期已经实现轨通,车站装修和设备安装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