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完成北同蒲线信号改造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9

  6月28日8时28分,太原铁路局北同蒲线豆罗站所属区间自动闭塞工程顺利开通。至此,由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天津工程分公司承担施工任务的北同蒲线平社豆罗两站及所属区间微机联锁和自动闭塞信号改造工程全部顺利开通交付。

  此次改造工程是将既有站内6502电气集中升级为计算机机联锁制式,既有区间64D半自动闭塞升级为ZPW-2000A四显示移频自动闭塞。工程的开通交付将为太原铁路局按计划于7月1日零时起修改列车运行图,每天增加8对列车,大大缓解了北同蒲线客货运运输压力提供安全可靠保证。

  工程开工伊始,项目部针对工期短,工作量大,技术复杂,营业线施工必须在天窗点内进行及降雨频繁等诸多不利因素,严格按照铁道部、中国通号和天津分公司关于加强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的要求,细化施工组织方案,合理调配施工力量,有力保证了工程工期节点的顺利实现。施工中,项目部全面推行中国通号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认真组织参建员工开展“质量安全整改整顿”、“安全生产月”、“管理提升”等活动,质量安全现场管控和施工工艺标准取得了明显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