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晋城热电脱硝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9

  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300MW工程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在工程建设期间即开始筹划实施烟气脱硝装置。在机组圆满完成2011年冬季供暖任务后,全厂随即开始大规模实施烟气脱硝系统的施工,对现有锅炉尾部烟道、风机房钢结构等进行改造。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热电公司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与齐心协作下,脱硝系统建设安装工程顺利开展。

  截至2012年6月15日,热电脱硝系统氨区已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与单体调试工作,#1机组脱硝反应器本体及烟道安装工作完成,附属设备单体调试完成,基本具备通烟气条件;#2机组烟气脱硝反应器本体及烟道安装工作将于6月底完成。

  热电脱硝工程完成建设后,在2012年供暖期内即可投入使用,将为节能减排和晋城市蓝天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