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准能大准铁路增二线工程龙王渠隧道贯通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2

  6月26日21时35分,神华准能大准铁路增二线工程点岱沟至二道河段四标段龙王渠隧道胜利贯通。

  龙王渠隧道位于内蒙古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境内,为单线隧道,全长1568米,是准能大准铁路增二线全线地质条件最为复杂的一条隧道,先后穿越岩溶区、断层破碎带以及煤层区,仅Ⅲ级、Ⅳ级围岩变更Ⅴ级围岩就达1100米。自2010年4月25日开工建设以来,在准能公司基建工程管理中心、大准增二线四标项目经理部及广大施工人员的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下,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克服了地形地质条件复杂,溶洞层出不穷等种种困难,历经790多个日夜,胜利贯通。该隧道的成功贯通,为实现2012年按期建成通车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