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焦作东500千伏输电线路顺利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3

  6月28日上午10 时35分,由中国电建承建的河南第二火电建设公司承建的焦作东500千伏沁竹ⅠⅡ回、竹获ⅠⅡ回输电线路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顺利投运。

  焦作东500千伏线路工程2012年2月20日开工,线路全长2×7.14公里,计划完工时间为6月30日。该公司处克服施工任务繁重、工期紧张、通道情况复杂等种种困难,精心组织施工,全体员工识大局、讲奉献,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完工。

  焦作东500千伏沁竹ⅠⅡ回和竹获ⅠⅡ回线路的投运可以满足焦作供电区东部电力快速增长的需要,增强焦作东部受电能力,有利于加强和优化焦作东部电网结构,为提高焦作东部电网供电可靠性起到了保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