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五冶承建成都十陵立交桥改造工程全线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6

  7月1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成都市“缓堵保畅”重要民生工程——十陵立交桥改造工程全线通车,整座立交桥共5条匝道、7条辅道及底层道路均实现全面互通,并受到了四川省、成都市各大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十陵立交桥位于成都市东三环路与双庆路、成洛路交叉口,是城乡结合的交通要道,工程按照“涡轮形全互通立交”方案施工,主要包括十陵立交跨线桥加固,新建漩涡型互通立交,新建底层道路、排水,新增人行过街天桥及既有过街天桥改造,既有管线、沟渠迁改,交通安全照明等内容。其中桥梁工程为新建5条匝道,全长约3.88公里;7条辅道,全长约4.3公里。

  全线通车后的十陵立交桥形成了“环状道路+放射道路”的全互通立体交通网,彻底打通了三环路东段与成洛路交界路口的交通瓶颈。这不仅解决了立交桥改造前车辆不能自由转换只能绕行的问题,加快了三环路通行能力,而且将成为成(都)安(岳)渝(重庆)高速路的重要接入通道,为进一步加快成渝经济区发展,加快成都建设成为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