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承建马钢四钢热轧酸洗板工程热试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0

  7月6日获悉,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四钢热轧酸洗板工程热负荷试车成功,顺利完成第一卷酸洗板打捆。

  该工程是马钢为增加热轧酸洗板产品、提升产品档次、优化品种结构,更好地满足汽车、家电等行业对热轧酸洗板的需求而建设,机组设计年产量为100万吨热轧酸洗板,主要产品为:一般低碳钢 (σb ≤370 MPa)、高强钢(370 MPa<σb ≤780 MPa)、超高强钢(780 MPa<σb ≤980 MPa)。 

  据了解,热轧酸洗板是介于热轧板和冷轧板之间的性价比较高的中间产品,是部分热轧板和冷轧板理想的替代产品,具有表面质量较好、冲压性能优良、易成形、回弹小和较高的强度,应用于汽车、压缩机、机械制造、零配加工、风机、摩托车以及五金配件等行业。

  中冶建工集团承建该工程的机、电、仪、管道、工艺钢结构、通风、除尘等所有安装工程,以及机、电、仪、管道的安装调试、无负荷联动试车、配合热负荷联动试车、生产保驾、设备交接、竣工清理及竣工验收、服务等全部工程内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