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游艺区看台开始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3

  7月22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成都市新世纪环球中心中央游艺区看台钢结构工程开始吊装,首批构件现已顺利吊装到位。

  新世纪环球中心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府大道与绕城高速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300亩,总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是目前全球最大单体建筑之一,也是四川省、成都市两级政府确定的打造世界现代田园城市重点项目。其中,由中国五冶集团承担的看台钢结构工程位于新世纪环球中心中央游艺区内部穹顶下,钢结构加工制作、安装总量2585吨。看台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地下一层、地上三层组成,建成后可同时容纳超过6000名游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