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2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简称“北交所”)于2012年7月30日上午在北京签订《中央企业全要素综合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冯士栋总裁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北交所董事长熊焰、总裁吴汝川等就双方合作关系和合作前景进行了友好会谈,他希望双方以开展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推进合作关系更上新台阶。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动双方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国投更好地借助北交所的全要素综合服务功能,在项目退出和企业重组等方面拥有更广泛的平台,更好地推进国投结构调整步伐;有利于拓宽国投与其他中央企业的联系,获得更多的信息和合作机会;有利于资产管理国投作为北交所全要素服务的特约服务会员更好地走向市场,扩大国投资产管理品牌在社会的影响力。

  战略发展部、经营管理部、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