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32所华东电脑中标上海教委基础教育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8

  日前,中国电科32所所属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实力,在众多国内领先集成企业中脱颖而出,中标上海市基础教育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一期工程, 此项目标志着华东电脑首次进入教育行业,也为深入拓展教育领域这一新领域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项目采用基于云的融合基础架构,实现教育学籍信息管理系统的负载均衡集群及远程容灾。

  项目完成后,上海市将实现涵盖学籍管理应用系统、电子学生证管理系统、信息服务门户等全生命周期管理。该信息管理系统部署在云计算环境中,可以为学籍业务灵活度及系统部署、管理等几个方面带来较大的提升。通过融合基础架构,业务可以更加灵活、更加弹性的发展变化,信息化系统可以随之作出快速响应,实现瞬时上线运行。同时,用户也可以实现资源共享,提高资源利用率,大幅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