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日产5000吨粉煤灰生产线工程全线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0

  8月6日,华能伊敏电厂日产5000吨超细粉煤灰生产线工程全线施工正式拉开序幕。此项目由北京中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首次承担该生产线工程的全部施工任务。是全国首个日产5000吨超细粉煤灰生产线工程。

  日产5000吨超细粉煤灰生产线工程属于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节能环保新项目,是国内首次建设日产5000吨超细粉煤灰生产线。生产线工程分为粉煤灰原灰储存库、原灰库泵房、粉煤灰磨房、细灰储存库等12个分项工程。

  该工程从破土动工到现在,已挖运土方61000m?,浇注砼2200m?。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蒙东分公司在组织施工过程中,针对新工艺,认真编制施工方案,特别是基础土方开挖、基础降水、脚手架搭设等专项施工方案,全面细致做好技术交底工作,确保工程内在质量和工艺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