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准池铁路朔州隧道掘进突破3000米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9

  8月27日,神华准池铁路朔州隧道正洞开累掘进3026.75米。准池铁路朔州隧道全长11299米,有4座斜井。1号斜井3月20日进入正洞,比计划提前10天,5号斜井5月25日进入正洞,比计划提前16天,3号斜井7月24日进入正洞,2号斜井8月25日进正洞挑顶,比计划提前29天,今年6月份还创造了掘进斜井333米的月高产纪录。

  准池铁路朔州隧道项目部在施工中建立循环时间、循环进尺“卡死”制度,突出时间概念,制定奖罚机制。同时,该项目部完善了全年季度考核制度,稳步推进了工程进度。正洞开累完成掘进3026.75延米,任务已经过半;特大桥完成14个桥墩,一个台;涵洞完成21个;路基土石方完成35万方。

  准池铁路朔州隧道为进一步推动施工生产,结合向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劳动竞赛活动,确保形象进度及产值任务目标按期完成。

  一是思想统一化,项目部要求项目职工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公司“二次创业目标”精神为动力,戒骄戒躁,全身心投入在大干竞赛活动之中;二是项目管理责任化,项目部对施工实行划分责任区制,“一人一岗、一岗一责”,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加强组织协调管理,保障物资供应,确保施工形象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成本等受控;三是项目施工谋划超前化,项目部充分考虑影响施工的潜在不利因素,做好征地拆迁和抗干扰工作,对于不可知的现在危险因素要做到提前防范,未雨绸缪,项目部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并要求各个作业班组明确应急联系员,加强防患意识和应急培训,配发各类防具,这些措施大大提高了项目应急能力;四是党员先锋化,项目部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在生产大干竞赛活动中,力行承诺、展现作为、当好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