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长天总承包攀枝花钢钒烧结技改三期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6

  9月1日获悉,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简称攀钢钒)烧结系统技改三期工程新3号烧结机已顺利投产,标志着攀钢钒烧结技改工作全部完成。

  此前,中冶长天已先后总承包建设攀钢钒一、二期烧结工程,已投产工程为该公司烧结系统全面升级改造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投产的三期工程,将使攀钢钒烧结系统装备水平、烧结矿生产能力、环境质量、节能减排等迈上一个新台阶,在此基础上,攀钢钒不仅能彻底摆脱对外购球团矿的长期依赖,更好地满足高炉高强度冶炼的需要,而且将进一步优化炉料结构、降低生产成本,为其保持竞争优势提供重要的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