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条“双快”道路东半环首片箱梁吊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1

  9月10日凌晨1:55,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国内首条“双快”道路、成都市“交通先行”战略项目之一的成都二环路“双快”主体工程东半环首片箱梁吊装就位。

  全国首创,将快速公交、快速路合二为一共同架上高架桥的成都二环路“双快”工程全长28.3公里,是成都市首条大容量快速公交线路和中心城区首条快速路,中国十九冶集团承担“双快”工程东段解放路至建设南路约3.7公里的施工任务。这条“双快”路的新建,等于让成都再造了一条“强大版”的二环路,将大大改善成都的交通现状。

  此次吊装的箱梁长30米、重110吨,吊装地点位于成都二环路建设路口商业繁华区域,交通位置重要。为确保施工安全,在吊装及安装过程中,中国十九冶集团配合交管部门对建设路口建详路、建和路间的施工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控。10日凌晨1:24,吊装正式开始,经(150吨与250吨)两台履带吊车半小时的操作后,成都二环路“双快”主体工程东半环首片箱梁顺利吊装就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