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三门核电1号机组发电机开始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2

  9月10日,在相关各方的监督下,中核集团三门核电1号机组发电机定子端盖区域的保护板顺利开启,标志着发电机安装工作正式开始。

  为确保安装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发电机安装前,相关单位完成了发电机安装专项进度计划、发电机成品保护方案、发电机安装技术交底、安装施工方案评审、人员组织以及现场施工环境准备等一系列开工前的条件检查。

  后续,施工单位将完成出线盒、冷却器及其外罩、转子、端盖及轴承、油密封装置、集电环、内部监测系统等部件的安装,安装期间还将同步完成定子绕组直流耐压等一系列试验内容,总工期约10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