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承建的武罐十七标8条隧道全部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8

  近日,中交一公局承建的兰海高速武罐十七标拇指咀隧道左线贯通,至此该标段内8条隧道全部实现贯通。

  兰海高速武罐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武罐十七标位于甘肃省陇南市境内,路线长6.578公里,其中隧道单幅总长3801米,占线路总长的28.8%。隧址区位于秦岭印支褶皱带,青藏高原南缘,地质构造复杂,自2010年10月开工以来,中交一公局项目部积极组织,合理安排,针对各隧道地理位置制定了专项方案和防洪预案,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受到业主好评。

  武罐十七标隧道的顺利贯通,为后续的桥台施工及路面铺装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