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二〇三所4项目报告通过陕西省国土资源厅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8

  近日,中核集团核工业二〇三研究所承担的旬邑县4个煤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编制项目报告,在西安顺利通过了陕西省国土资源厅组织的专家评审会的评审。这不仅展示了该所地质、地勘、环境评价的技术实力,而且为今后在该类项目市场的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编制项目是近年来国土部门新开展的地质灾害领域内重点项目之一。此次项目评审分为:顺利通过、原则通过、未能通过三个等级。二〇三所首次编制的4个报告均取得了“顺利通过”的优异成绩,并且得到了专家及省厅领导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