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洛渡右岸12号机组转子成功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6

  10 月11 日上午,溪洛渡右岸电站12 号机组转子顺利吊装就位,此举标志着溪洛渡右岸电站机组安装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溪洛渡右岸电站12 号机组转子由转子中心体、支臂、磁轭和磁极组成,转子最大直径为14.07 米,高度3.65 米,重量1350 吨,是溪洛渡水电站单件重量最大的金属构件。

  12 号机组转子采用2 台1000 吨桥式起重机并车吊装。为保证转子吊装的顺利进行,水电八局溪洛渡机电安装项目部对吊装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制定了严密的技术、质量、安全保证措施。

  12 号机组转子中心体于2012 年3 月8 日在右岸地下厂房就位,随后,机组相继进行了支臂挂装,测圆架安装、调整,转子整体验收、立筋加工、转子叠片等工序。

  经检测,12 号机组转子各项技术指标全部合格,磁极挂装后,转子整体圆度达0.36毫米,安装质量优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