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方家山核电2号百万级机组发电机定子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7

  10月14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火电建设公司承建的方家山核电工程最重的2号百万千瓦级机组常规岛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

  方家山核电工程2号机组发电机定子长10.19米、宽为5.4米、高4.2米,吊装重达371吨。该定子采用江海联运方式,10月13日运抵方家山核电施工现场。10月14日10时起吊,14时18分顺利就位于汽机房8.5米发电机基础标高处。

  为确保该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严格按照“策划为先,程序管控,规范施工”的总体思路,成立了定子吊装领导小组,精心组织,超前策划,在总结1号机吊装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上,通过多次对现场的实际勘测与精密计算,制定了详细的定子吊装方案,并邀请业主、监理参与定子吊装安全技术专题交底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