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哈密南—郑州工程甘3标段组塔开始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8

  10月9日,±800千伏哈密南—郑州特高压直流工程甘3标段首基铁塔开始组立,标志着该标段建设向着工程里程碑计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哈密南—郑州特高压直流工程甘3标段位于甘肃境内,线路长105.9千米,共有铁塔218基。负责该标段施工的浙江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克服环境、安全和技术困难,切实落实“样板引路、示范先行”的工作要求,在首基铁塔组立试点施工过程中,进一步规范施工工艺,对后续铁塔组立工作起到典型示范作用。同时,该公司因地制宜采用内悬浮外拉线抱杆分解组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基铁塔组立施工,取得减少人员投入、保障作业安全、提高作业效率的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