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钦州电厂二期启动 钦州港煤码头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9

  2012年10月16日,国投钦州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工程启动暨国投钦州港煤炭码头工程开工仪式在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举行。

  钦州燃煤电厂二期工程计划总投资63.7亿元,采用国际先进的2×10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后可有效地解决广西水电丰枯水季节的调节问题,有效地改善广西电源布局,将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钦州港煤炭码头岸线主要分布在果子山和金鼓江口。国投交通公司通过整合钦州港煤炭码头岸线资源,使得钦州港有限的煤炭码头岸线得以最大化利用,同时形成国投“北下南上”的煤炭运输布局,有利于发展壮大国投航运、物流能力,达到区域内国投产业协同的最大效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