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临涣电厂工程汽轮机扣盖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3

  10月19日21时36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临涣煤泥矸石电厂二期2×33万千瓦工程3号汽轮机扣盖一次成功,为该机组今年12月28日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18日9时30分,随着起重指挥的一声哨响,扣盖工作正式开始。汽机平台上,行车随着起重指挥的哨声一次次地起、落,将施工人员严格清理检查后的各个部件有条不紊地吊入汽缸内。在经过36个小时紧张施工后,扣盖工作顺利完成,受到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在施工过程中,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积极与业主、监理等各方密切配合,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及时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积极创造条件,全力以赴进行拼抢,从而确保了汽轮发电机安装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顺利进行。10月15日至17日,安徽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对3号机组进行汽轮机扣盖前质量监督检查,以“基本实现安装零缺陷扣盖”的高度评价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