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苇湖梁电厂新增60万平方米供热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2

  截至10月28日,华电新疆苇湖梁电厂投资新建的60万平方米供热能力的热网工程全面竣工,开始正常为居民供热。

  此项工程拆并周边小锅炉1400余台,彻底解决乌市七道湾二、三队无供暖源问题,开启了该厂热力供应向南发展的通道。不仅为乌市的蓝天工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为该厂完成年度目标责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节能减排工作的双赢。

  该厂原为2台125兆瓦热电联产机组,供热面积为350万平方米,于2011年11月8日,在全疆首家投入运行“循环水余热利用”工程,可以新增供热量75万吉焦,增加供热面积约80万平方米,为进一步发挥循环水余热利用工程效益,努力开拓周边供热用户,调整产业结构,创新发展方式,提高利润增长点,该厂紧紧跟随乌市房地产市场的扩展,积极向南端发展,建设热网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