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包神铁路塔韩线张家渠隧道顺利贯通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3

  近日,神华包神铁路塔韩线张家渠隧道顺利贯通。

  自2011年4月7日隧道开工以来,包神铁路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克服了征地拆迁、施工用电、隧道浅埋、围岩等级低等诸多困难;严把质量关,要求各参建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执行设计文件及相关施工规范操作。在施工全过程中,未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

  张家渠隧道是塔韩铁路三个控制性工程其中之一,位于东胜区与杭锦旗交界地带,设计为单线电气化铁路隧道,中心里程为GDK72+172.5,隧道全长1395米,最大埋深25.77米,最小埋深7.33米。隧道的贯通标志着塔韩铁路线下工程施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明年实现全线铺架贯通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