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湾核电3、4号机组水资源论证报告书通过审查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6

  11月20日,国家水利部在京组织召开中核集团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审查会。经过细致审查和认真研讨,最终该报告书通过了审查。

  会议听取了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关于田湾核电站总体情况和3、4号机组水资源论证报告书主要内容的汇报。下一步,水利部将出具《准予水行政许可决定书》,这是项目申请核准必须的支持性文件之一,也是项目开工后办理淡水取水证的主要依据。本次审查会的成功召开为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项目按计划获得核准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