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总承包的安庆电厂二期工程桩基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7

  11月2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工程华北院与咨询公司联合总承包的安庆电厂2×1000MW工程举行桩基开工仪式。

  当日上午10时58分,随着开工令的下达,鞭炮齐鸣,打桩机在轰鸣声中稳健地将桩基打入地下,为安庆电厂二期工程的顺利实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总包方、业主方、监理方、施工方、分包方等各方近百人鉴证这一时刻。

  仪式上,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安庆电厂二期工程项目经理代表总承包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坚决履行合同要求,协调好各参建单位,科学管理,确保将安庆项目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数字化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