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新疆中泰化学工程首台机组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3

  11月2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重点项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泰化学阜康工业园动力站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运行。

  试运期间,机组保护投入率100%,热控自动投入率100%,高低加投入率100%,各项技术指标均显示正常,并达到优良标准。

  在该工程建设期间,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泰化学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坚定“至精者,赢未来”企业信念,践行“精诚合作、精细管理、精益施工、精品奉献”的“四精”特色文化,确保了1号机组顺利投运。当前,该工程正在冲刺2号机组投产目标。

  据了解,新疆中泰化学阜康工业园动力站项目本期建设1台12MW 和2台150MW热电联产机组,其主体及辅助工程建筑安装均由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施工。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对于加速推动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